Qi酱

冷坑有我,没有粮

【all泽】游戏失败后是福利不是惩罚(下)

没想到,我居然,给这篇写了个后续

(主要是看见好几个评论都提了克里斯前辈,就…………

(⺣◡⺣)♡

依旧是ooc,文风奇特

前文链接在这里→ (上篇) 





(正文)



“ 所以说啊!御幸,泽村他本来就应该住自己的寝室,这一点有必要向你征求意见吗?”

“ 哦?自己的寝室,昨天、前天晚上他可都是在我房间瞎闹。”

“ 仓持前辈,虽然泽村前辈很吵,但确实是这样没错。”

“ 既然你们觉得他吵,那就别抢……”

“ 我作为球队的队长,这点权力还是要有的吧?”

“ 哈?!这个时候你又想起自己是队长了?”


……%#?!@¥+!?&


浅田浩文,只是一个高中生活才刚开始的一年级生,从来没见过这种大场面。

…前辈们就这样争论起来,谁也不肯让步。奥村同学果然不简单,能这么自然地加入进去…怎么办啊,要不要阻止他们。


浅田心想着目前也许只有泽村能够化解众人的矛盾,结果巡视了寝室一圈后竟然发现当事人莫名消失了。


“…!仓持前辈,御幸前辈!不好了,泽村前辈、他不见了!”

“ 什么?不见了!”

“ 啊!降谷也不见!”

“…仓持前辈,御幸前辈,这可怎…么…办?诶?人呢?”


浅田还在房间内寻找泽村,一回头发现好几个学长都不见了,只剩下金丸和东条。


“ 信二,刚才御幸前辈跑出去的速度也太快了吧!”

“ 啊…仓持前辈我倒是不意外,没想到队长也…话说他平时跑垒有这么快吗?”

“信二,这种话可不能被御幸前辈听到啊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 降谷!不是说看什么图鉴吗,这是去牛棚吧?”

“ 嗯,是去牛棚。”


乘人不备悄悄把泽村带出来的降谷,意外地没有回自己的房间。来到平时投球训练的牛棚后面,降谷蹲下身,泽村自行从他手上滑了下来,顺便整理了一下褶皱的衣服。

“ 我们来这做什么?你不会还要我陪你接球吧!我都变成这个样子了?你…”


放下怀里的泽村后,降谷走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移开木板和一些小杂物,拿出了一本图鉴书。


“这个地方怎么会放着这种东西?”

泽村对降谷的举动感到不解,又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喂,降谷!该不会你平时被热到想偷懒,就是躲到这……”

啊、又把头转过去了,看来是被说中了。


降谷把书摊开,翻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一页,送到泽村面前,“荣纯,看,白熊!”

泽村顺势坐在降谷身旁,凑上去看了一眼。“好像还从来没问过你,为什么这么喜欢白熊啊?”

“因为,白熊孤独又强大,值得尊敬。”一提到这一点降谷展现出幸福的笑容。


孤独又强大吗?倒是跟你还挺像的…听说这家伙初中都没什么朋友,难怪明明棒球天赋极高居然都没参加什么比赛,想到这一点的泽村,突然站起来。

“降谷,我们可没想让你一个人打棒球,你一点也不孤独!就算是你站在投手丘上,你千万别忘了牛棚还有我在!哈哈哈!”


降谷看着面前变成小孩的泽村,明明都变得那么小一只了,却还是一如往常自鸣得意的叉着腰大笑的模样,不禁露出微笑,他伸手想要抱住泽村,此时,上方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
“降谷,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里……泽村?!”


(哦吼,截胡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寝室楼下)



“ 降谷到底…把泽村带哪去了……我把…所有寝室找遍了…都说没见过…他俩。”仓持一手扶着墙呼哧着直喘气,努力想调整自己紊乱的呼吸节奏。


仓持对面站着的御幸,状态也没有好到哪去,“ 嗯…食堂也没有…浴室也没有!”


“ 御幸前辈,你为什么会去浴室找?”

“ 奥村,现在是关心这个的时候吗?”(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关心一下的)


“ 春市,教练那边问了吗?”

“ 嗯嗯,说是并没有看见荣纯。”



“ 大家,你们都围在一起干嘛?”

只见克里斯手里抱着众人要找的泽村,降谷则跟在身后。

“ 克里斯前辈,你怎么会来?”御幸第一个走上前,作势想要接过泽村,“ 你的肩伤还没好全吧,快把这家伙放下。” 


一路被抱过来的泽村,这才想起克里斯曾经有肩伤。“ 师父,真的没事吗?你快放我下来!”


克里斯轻轻拍了一下泽村的脑袋,用另一侧的手紧紧护住泽村的腰背,“ 不用担心我,泽村,我还没有那么脆弱。”


“ 嗯,如果很困难的话,克里斯前辈你一定不要再勉强自己。”


克里斯看向泽村,眼眸里尽是温柔。“ 我从金丸那听说了,正好也在附近,就立刻过来看看情况。”


克里斯前辈……是那个泽村前辈经常挂着嘴边的恩人?

奥村暗自打量着眼前这位已经毕业的前辈。原来是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存在,而且他们关系有这么好?


注意到这边的目光,克里斯走上前,调整了一下怀抱泽村的姿势,主动伸出手:“初次见面,我是泷川·克里斯·优,曾听泽村说起过你,一年级的捕手,奥村是嘛?”



诶?泽村前辈,还跟别人提起过我。

奥村有些欣喜,伸出手握了上去,却感觉到从手掌传来的力度有些异常。

泽村前辈究竟是说了关于我的什么事…(他告状了)

以及,为什么御幸前辈用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看我?这些人、好奇怪,令人火大…



克里斯完全没有在意他人的目光,转头对泽村说到,“ 泽村你不必太担心,仔细想想规则的话,应该明天就能变回来。”

“ 是嘛!不愧是克里斯前辈,这样我就放心了!那师父要不要接一下我的球,我又练会了一种新的武器……只不过,要等到明天身体恢复,那克里斯前辈明天还要再过来一趟……”


“ 嗯,没关系,我今天就在这里住下,可以睡在泽村的床上。仓持,你应该不介意吧?” 


“ 呃、克里斯前辈的话,倒是不介意…”

“ 哈哈~是嘛,不、介、意?”御幸一把搂过仓持,用眼神示意让他拒绝。

“ 反正,还是在一个寝室啊,你说呢?队、长?”仓持用手肘轻撞了一下御幸,挑眉。


“…浅田,你过来一下。”御幸把浅田叫来,手搭在他的肩上,“ 跟你商量一下,就是…”

浅田已经完全明白御幸的意思,在他开口前就先出声,“  啊!我想起来了,今天晚上要去九鬼同学的房间住,他上次邀请我讨论投球姿势、曲线球什么的…”


“ 是嘛~这样啊~那你们可要好好交流。”御幸拍了拍浅田的肩膀,然后有意无意地朝在一旁偷听谈话的奥村看了一眼。


“………”







(完)





(真的没有后续了……请大家自行想象这几个人在寝室的画面吧)

 我到底写了些什么啊?!━Σ(゚Д゚|||)━)








评论(21)
热度(474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i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