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酱

冷坑有我,没有粮

【all泽】游戏失败后是福利不是惩罚(上)


脑洞向(希望看的开心~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正文)




 某天晚上,青道的棒球部队员们又聚在5号寝室玩游戏。



     “啊!!完蛋了,是惩罚卡!”

     之前一直幸运加持的泽村正懊恼着揪着头发。
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,泽村前辈,我之前都抽到了好几个惩罚,你这才是第一次,真厉害…” 

     一旁的浅田见状马上安慰着泽村。


     “呀哈哈哈—给我看看上面写的是什么惩罚?”

      仓持将泽村手中的卡一把抢过去。

    (大家也凑过去围观…)


     “从现在开始的24小时内,一切行为举止必须模仿小孩子……这算是什么惩罚…要我看干脆改成格斗对打24次好了,哈哈哈怎么样,泽村?”


     “哈?凭什么你说改就改啊?我才不要和你进行格斗对打…话说,这什么破惩罚?为什么我的惩罚就是这么奇怪?” 泽村想找个借口逃掉。


     “泽村前辈,如果要玩游戏,就要做好接受惩罚的心理准备。”


     “诶——光舟。” 濑户时刻都在提醒着奥村对前辈态度要好一些。


     奥村又接着说到:“……但是,这个惩罚确实很奇怪。” 


     “就是说啊,小狼崽,你也这么认为吧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 “荣纯君,game输了就要接受结果哦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嗯,我也觉得荣纯你应该接受惩罚。”


     “春市?降谷?你们怎么不站在我这边?……好吧,既然如此,我也不得不接受这个挑战了……话说回来,小孩子是什么样的?”


      听见泽村的疑问,大家也陷入了思考中…

     “你们当中,谁家有小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家倒是有个哥哥!”


     “哈哈哈!模仿哥哥大人吗?那我很乐意…” 泽村听见春市提到亮介学长,立刻来了兴致。

     “…你们这些连球都接不好的渣渣,很碍眼诶。” 


     看到这一幕的几个一年级新生却不能理解,泽村前辈这是在模仿谁?表情好可怕啊……


     “荣纯君,一点也不像。”

     “诶?小春,真的吗?我倒是觉得还不错啊。”

     “时间也不早了,大家先回去休息吧,虽然明天是周末,但还是要自主训练的……至于泽村你的惩罚,哼哼。就饶你一回……” 


     “那仓持前辈,我们就先告辞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第二天)




     “啊!!!” 从5号寝室发出了一声惨烈的喊叫。


     被惊醒的仓持和浅田立刻起身,查看状况。


     “泽、泽村?”

     “泽、泽村、泽村前辈?”


     二人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个,由于体型变小了,整个人被自己的衣服裹着的小泽村。


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一回事啊?仓持前辈,浅田,我就是睡了个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那我以后还怎么当王牌啊?”  

     不仅是体型,就连声音也变得和小孩子一模一样。


     同寝室的二人由于太过震惊,以及被眼前这个秀气的小孩深深吸引住,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。


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先别哭了。我哪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 仓持先把裹着衣服的泽村抱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浅田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“该不会是昨天那个惩罚游戏吧?泽村前辈因为没有做到,就真的受到惩罚了?”
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那我还能变回来吗?仓持前辈,我要怎么变回来啊?” 泽村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盯着仓持,希望能从他口中得到答复。


     被泽村这样看着的仓持,心中根本没有在想发生了什么和怎么变回来。

     不会吧,泽村这个家伙,小时候居然这么可爱?突然也不是很想让他变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“总之,你先乖乖地待在房间里,今天正好也是周末,我帮你请个假。然后我再找别人商量一下。吃完早饭我会回来的,再给你带一些,不过……小孩子能吃我们的食堂的东西吗?”



     “嗯,嗯,我可以的,我除了纳豆什么都吃。” 

      泽村一边双眼含着泪一边点头。


     “那好,你不要走出这个房间啊,我和浅田去晨练了。” 

     不行,我要快点离开这个房间,再看下去我也不愿意去训练了。没有想到变成小孩的泽村杀伤力这么大,仓持突然有点内疚以前老欺负他了。

 

     “泽村前辈,你不要到处乱跑啊,这样会很危险的,等我和仓持前辈回来。”



     “好,你们要快点回来啊———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仓持和浅田离开房间后,只剩下一个人的泽村,摆弄着身上的衣服想要让它合身一些。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泽村下意识的回了一句请进。



     “泽村前辈,昨天我……” 

     奥村一早起来发现自己的耳机不见了,觉得有可能是昨天晚上丢失在5号寝室了。


     此刻,在地板上扯弄着衣服的小泽村,和在愣住在门口遭受到了猛烈视觉冲击的奥村,二人四目相对。


     意识到了什么后,奥村立刻把门关上。

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一回事?你是……泽村前辈?”


     “是啊,小狼崽,我早上起来就发现自己变成这样了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仓持前辈和浅田去帮我想办法了。” 泽村带着哭腔回答着。


     奥村突然靠近,双手抱起泽村把他举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喂……?小狼崽,你在干什么啊?快放下我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只是在想,体重有没有变化。看来确实是变成小孩子了……难不成是昨晚的那个游戏?”


     话虽如此,奥村并没有打算放下泽村而是依旧抱着他,维持在和自己视线平行的高度位置。


     变小的泽村前辈,好柔软啊,也太轻了吧,眼睛也好大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也觉得应该是昨天那个游戏……好想快点变回来,这样我以后要怎么投球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泽村前辈,就算变成这样我也可以陪你练投球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唔——小狼崽,没想到你人居然这么好。我还以为,你就是个只会顶撞前辈的嚣张后辈。唔——”


     奥村终于把抱了许久的泽村放下。

     “那么我也先去找仓持前辈一起想办法了,泽村前辈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我可以给你买回来,什么都行!”


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仓持前辈刚刚说会帮我带早饭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我,再去给你买点小孩子会喜欢的零食吧,你等我,训练结束我立马就过来。” 

      说完后奥村离开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走出5号寝室的奥村,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节奏。

     刚才那是什么…我是在做梦吗?

     奥村看向自己的双手,回想起刚才十指间的触感,纤细又柔软…刚才抱起泽村前辈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太用力啊,不会抓疼他了吧……


     “光舟,你看着自己的手干嘛,难道又在回想接球时的感觉吗?哈哈,你还真是很喜欢接泽村前辈的球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濑户的声音打断了奥村的思绪。


     “不……拓马,我问你,如果一个人突然变成了小孩子,你觉得是因为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“什么?变成小孩子?哪里会有这种奇怪的时发生啊,你是不是没休息好?”

 

     “…可能是吧。”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(食堂)



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泽村变成了小孩子?哈哈哈,怎么可能,仓持你是不是跟那个笨蛋住久了脑子也不好使了?” 

     御幸听见仓持的一番话,完全不能接受,好好的人怎么会突然变成小孩子。


     “御幸,你要是不信的话,等下来我寝室看一眼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。反正我先让浅田去和东条找找看哪里有小孩子的衣服…” 

      仓持一边给泽村装早饭,一边向御幸解释。


     “就算你说的是真的,因为昨晚你们玩的游戏,那不是24小时之后就会变回来了吗?” 

     御幸发现仓持脸上认真的表情,感觉他并不是开玩笑,仔细回想了刚才他说过的话,找到了游戏惩罚的时限。


     听见24小时之后可能会变回来,仓持突然顿了一下……那不是,泽村明天就要变回去了…不是,我在惋惜什么啊。

      “反正,你先跟我过去看一眼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此刻,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。


     御幸目不转睛地看着地板上那个熟睡着像天使一般的孩子……


     “啊!泽村,你怎么在地板上睡着了。” 

     仓持放下手中的早饭,立刻把地上的泽村抱起放回自己的床上。


     “这,这是,这是泽村?” 

      御幸从仓持手里,把泽村夺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因为声音和粗鲁的动作而被弄醒的泽村,揉了揉双眼,打个哈欠。

      “呵——啊——嗯?!御幸前辈?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 随即又看了看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还没有变回来了啊!我以为睡一觉醒来就能恢复了!”


     什么啊!他、好、好可爱啊!♡

     这个是泽村?那个天天又吵闹又烦人的泽村?

     御幸把手中的泽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,还顺便捏了捏圆圆的小脸蛋。


     “御幸!好狡猾!我都还没捏过他的脸!” 

     在一旁观望的仓持此时终于忍不住了,也伸出了手。


     “住手啊!御幸一也!你这个混蛋!” 没有办法反抗,只能任人摆弄的泽村,气的憋红了脸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
     “呃…抱歉,泽村,我不是故意的,别生气别生气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御幸立即把泽村放下,然后轻轻摸了摸泽村的脑袋。

     头发也好软啊!怎么会这么可爱!

     御幸忍不住又多摸了几下头发。


     “好了,先吃饭吧。”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“仓持前辈,我们找来了衣服!”

     “仓持前辈,听说泽村变成小孩了,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泽村村,你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“荣纯君,发生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荣纯,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门突然被打开,随之进来的浅田,东条,金丸,春市还有降谷就看见了眼前这一幕。


     御幸和仓持两人,一人拿着勺子,一人拿着手帕,正在给变成小孩的泽村喂饭、擦嘴。


      看着莫名闯进寝室的一群人,又感受到所有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自己一个人身上。

     “…谁来向我说明一下,为什么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?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个,泽村前辈,是我去找东条前辈的时候金丸前辈也在,然后我看平时你和金丸前辈的关系也很好,大家一起想办法会比较好。” 浅田看见泽村快要生气了,立刻解释到。

      啊~刚刚御幸前辈和仓持前辈,是在给泽村前辈喂饭吗?好羡慕…给我一种爸爸和妈妈的感觉啊……


     “泽村,我和信二在帮你找衣服的时候碰上了小凑和降谷,就把事情告诉了他们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额嗯、是这样的…总之先把衣服穿上吧。”

     金丸蹲下身,把装了衣服的袋子递给了泽村。


     泽村伸出双手接过袋子,肉肉的小手无意中碰到了金丸。


     小孩子是这么可爱的生物吗?不知道穿上衣服会是什么模样呢…


     “信二,你好像脸红了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没、没什么…”



     “好了,我要换衣服了,请你们都出去吧…” 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大家都是男生,有什么关系嘛?


     “御幸一也——!”

      泽村奋力把手中的衣服往御幸脸上扔去。

      “快点给我滚出去!!”



     等到众人都离开房间后,泽村从袋子里翻出衣服,仔细地打量了一下。

     “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“泽村,还没换好么,要不要我来帮你啊?” 御幸等人在门外等了好半天,担心现在的泽村出什么状况,就开门进来查看…

 


    只见变小的泽村穿着一件蕾丝粉色上衣以及,同样粉嫩的小裤子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噗——哈哈哈,哈哈哈——”


     “金—丸—,东—条— 请务必向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是粉色??”  


  “对不起,泽村,我找食堂工作的阿姨借的,以前听说她家正好有个和你,嗯,和你现在差不多大的小孩,我没想到会是女孩子。” 


     在东条向泽村道歉时。

     金丸悄悄拿出了手机,迅速地按下了拍照键。

     女孩子吗?怎么办,变得更加可爱了…

     不行,我要赶紧把这张照片发给克里斯前辈。


 

     “泽村前辈,我给你带了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刚进门的奥村,震惊到把手里一大袋的零食全撒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他快步走到泽村面前,把泽村抱进怀里,

     “说实话,我一直都很想要这么一个妹妹,泽村前辈,不介意的话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不…小狼崽…奥村,我介意,我介意啊!”泽村拼命想要挣脱。
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小子说抱就抱啊,怎么也应该是我这个前辈先吧?” 仓持把泽村从奥村的手里接过。


      “呦西——来玩游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罢,仓持把泽村往上抛去,然后又接住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泽村怎么样,很有趣吧,我小时候爷爷也经常这样和我玩!”


      “仓持前辈,快住手啊!荣纯君会受不了的。” 春市立马阻止了仓持的危险举动。


     被晃晕了的泽村,站也站不稳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啊!对了,泽村晚上要不要来我们寝室睡好了,嗯?”御幸俯下身子,牵起泽村的小肉手,在手中轻轻摩挲。

     “御幸前辈,对于你这个提议我非常赞同!”

     “御幸,奥村,为什么我寝室的人要去你们寝室睡啊?” 仓持把两人的手强势分开。

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关系,反正平时泽村也经常来我寝室玩啊,你说是吧奥村。”

     “是的,有的时候我甚至都觉得,泽村前辈就是我们寝室的第四人。”



     “诶,等一下,应该是和我一起住吧,平时照顾他最多的人是我啊?泽村,你忘记以前是谁帮你补习功课了吗?”


     “最了解泽村的应该还是我吧,之前他低落的时候,我陪在他身边最久啊,而且信二,你的功课也是我教的啊。”

   

  “金丸,东条,荣纯君现在是小孩子,不需要补习功课。我倒是觉得他可以和我一起住,我个子小,不会挤着他,呐,对吧,荣纯君!”


   然后,大家就泽村今晚到底要住在哪……吵了起来…



     啊!吵死了,一个一个的也没有问过我的意见啊…说到底!我为什么要和他们睡在一起啊…


     此时,降谷突然走到泽村面前。

     “荣纯,要不要和我一起看动物图鉴,我把白熊介绍给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动物图鉴?”

     “嗯,很有趣的。”


     泽村看了一眼还在争吵不休的众人。

     “行吧,那我们现在偷偷溜走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好。” 

      降谷搂过泽村,藏在怀里,趁大家不注意,离开了房间……



…………


(ps. 此时,收到照片的克里斯前辈正在赶往青道高中的路上)




后续链接点我 




不记得是哪里存的图了,真的好可爱❤️

(侵删)















评论(36)
热度(919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i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